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工作动态

孝感市党史宣讲团成立

发布日期: 2022-08-03 来源:

  7月27日,孝感市史志研究中心召开市党史宣讲团成立大会。会议宣读《孝感市史志研究中心关于聘请孝感市党史宣讲团特约宣讲员的决定》,任命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郭保东为宣讲团团长,聘任46名专家学者为首批特约宣讲员。

  会上,4名特约宣讲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肩负光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完成党史宣讲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郭保东指出,市党史宣讲团的成立标志着孝感市党史宣讲工作机制正式建立,将推动孝感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上走在前列。

  郭保东强调,宣讲团要切实遵守开展党史宣讲的政治要求,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要立足孝感当地实际,充分挖掘具有地方特色的红色资源,精心编写便于口口相传的精品案例,大力营造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人民群众喜欢听、愿意看、听得懂、看得进的“人气课题”,让党史学习在澴川大地“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为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赋能、铸魂、立根。

  (孝感市史志研究中心宣教科)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