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战“疫”风采录——疫情防控宣传报道集锦

省委党史研究室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室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9 来源:

  2月8日晚上8点,省委党史研究室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动员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具体措施,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宏兰、施李国、别业超出席会议,唐宁辉、雷国平、李福珍、孔勇、闫清敏、赵向阳列席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和讨论了省防指、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新冠病毒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认为面对当前持续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进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会议号召,在这人命关天的危急关头,全室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恪尽职守,勇挑重担,同广大社区群众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何光耀主任强调,室机关党委要认真组织好室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与省直机关工委、珞珈山街工学部社区等单位联系,吃透有关精神,结合具体实际,借鉴好的做法,完善相关方案,科学精准实施。同时,办公室要进一步做好内部防控工作,及时准确掌握人员情况,定期对重点部位清洗消毒,尽快做好汉外人员返汉工作,积极配合做好进社区人员车辆、个人防护等后勤保障工作。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及时准确掌握疫情防控信息,大力宣扬先进典型,增强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共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机关党委)

  (2020年2月9日刊登于湖北党史网党史要闻栏目)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