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积极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6-28 来源:

  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于6月下旬召开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省党代会召开创造舆论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受到社会关注和领导好评。
  一是参与制作专题片《湖北红》。为再现湖北党组织走过的光辉历程,反映荆楚大地创造的辉煌业绩,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合作,组织编写微视频剧本,采访革命家后代和党史专家,制作专题献礼片——《湖北红》,通过多种传媒手段向社会传播,为党代会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
  二是为党报党刊提供资政文章。组织力量编写中共湖北省历次党代会历史资料,以《回望历次党代会》为题在省委机关杂志《政策》和《党史天地》上刊发。同时对十八大以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就进行回顾和疏理,以《砥励奋进的五年》为题,在湖北日报上整版推出。
  三是开辟《红色记忆》专题专栏。以发生在湖北的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以重要革命遗址遗迹为依托,结合今年的湖北党史宣传月活动,在湖北日报、荆楚网、湖北党史网相继推出《红色记忆》专题专栏,讴歌湖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壮志豪情,激励全省人民高举旗帜,继续前进。
  (省委党史研究室 宣教处)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