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新疆自治区党史研究室祁若雄副主任一行来湖北考察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7-10 来源:

省委党史研究室胡水华主任会见祁若雄副主任一行  

  7月3日,新疆自治区党史研究室祁若雄副主任率队来湖北调研考察党史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胡水华主任会见了祁若雄副主任一行。何光耀副主任主持座谈会并陪同在武汉市、黄冈市考察。两省党史工作者就党史场馆建设工作流程、陈列布展方案和大纲编制、党史宣教工作、三卷本编纂工作等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处长熊廷华介绍了近几年来湖北党史宣传教育在主办党史期刊、党史网站建设、党史宣传月活动、重大党史事件和重要党史人物纪念活动等方面工作中的经验。研究三处处长邱凌就整体统筹推进湖北全省正史第三卷编撰,深入开展《湖北改革开放实录》等新时期专题研究工作介绍了相关情况。研究一处副处长钟文围绕《中国共产湖北历史(第一卷)》的修订和深化新民主主义时期湖北党史研究介绍了一处的工作。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共同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史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
  祁若雄副主任一行在武汉考察了武汉大学、东湖宾馆毛主席旧居、湖北省博物馆、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故居、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武汉党史馆、八七会址、中共中央长江局旧址、八路军办事处旧址、武汉长江大桥,在红安县考察了李先念故居纪念园、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七里坪长胜街,在黄冈考察了团风林育英故居、黄州区陈潭秋故居。
  (宣教处 吴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