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辉到恩施州和利川市调研落实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7-10 来源:

  7月8日至9日,李辉副主任到恩施州和利川市调研落实党史工作。在了解党史工作情况基础上,分别携党史工作机构负责人与恩施州委书记李建明,利川市委书记沙玉山汇报交流了党史工作情况和建议,对州、市委重视党史工作,选派高素质干部担任党史机构一把手,并把党史工作纳入目标考核等表示赞赏,希望地方党委进一步帮助解决党史工作中的具体困难。
  李辉副主任在与州市党史机构负责同志座谈时指出,党史工作形势喜人逼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工作有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党史工作在“四个全面”总体布局中彰显重要地位和作用,党和国家面临许多新的特点的斗争,需耍党史工作以坚强的文化自信发挥独特影响和作用。网络化、市场化、法规化、制度化是党史工作的新特点,党史工作者要担当历史重任,适应新形势,以创新精神主动作为,把正史、组织史、口述史、专题研究、资料收集整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网络新媒体宣传、纪念活动、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和自身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得更有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