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精准扶贫 情系基层

发布日期: 2017-11-14 来源:

座谈现场

赠送锦旗

  近日,鄂州市杜山镇委书记李怀明、镇长潘延海及柯营村两委负责人,向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胡水华、副主任别业超作了前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汇报,共同研究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扶贫攻坚的具体措施。
  李怀明代表镇委、镇政府和全镇百姓,衷心感谢省委党史研究室多年来,对全镇社会经济文化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尤其是近年来无论在帮扶资金方面,还是精神文化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推进了全镇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他高度评价我室驻村工作队扎实的工作作风。他说,杜山镇全体党员干部正在积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努力争取全镇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胡水华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准扶贫是政治任务,是惠民工程,是真正消除贫困的有效途径,是关系到国计民生根本性问题。今年柯营村要求整体脱贫出列,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全室上下要紧紧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遵照中央、省委有关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支持鼓励发展多种形式规模经营,积极推动特色种植、养殖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扶持一批农业大户、贫困户,走特色种植、养殖产业富裕之路,携手合力共建美丽镇村,力推全镇全面同步实现小康。
  杜山镇委书记李怀明、柯营村支部书记柯友铎代表镇、村分别向省委党史研究室赠送“精准扶贫 情系基层”“人民好公仆 群众贴心人”锦旗。
  [室驻农村(扶贫)工作队]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