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宣讲团到我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30 来源: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教授王智作宣讲辅导报告。室主任胡水华同志主持,全室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王智教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围绕如何全面准确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宣讲。王智教授的辅导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点面结合、深入浅出,让人倍感振奋、备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把握和理解。
  胡水华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悟透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精髓。按照我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各项措施。要提升政治站位,注重学用结合,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党史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特别是要紧扣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找准党史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谋划新项目,实施新工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开创党史工作的新局面。
  (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