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18-02-12 来源:

  春节来临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副主任安向荣到医院和家中走访慰问了省老领导、我室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室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何光耀主任一行和他们拉家常、话未来,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新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衷心感谢老领导和老同志对湖北党史事业的关心和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湖北党史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为实现湖北从党史资源大省到党史工作强省的转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领导老同志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湖北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对省委党史研究室新的领导班子充满信心,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湖北党史工作,并祝愿党史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发展。
  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 办公室 宣教处)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