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我室召开党史业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2-14 来源:

  

    2月13日,春节前夕,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业务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有关工作,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会议,室副主任安向荣,一级巡视员张帆,二级巡视员周少华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根据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安排部署,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今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和省委对有关工作高度重视,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紧扣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紧贴湖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战略安排,彰显党史部门的新担当、新气象、新作为。我室要积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撰写主题纪念文章,提供给全省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参考;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方面,组织召开学术研讨会、开展湖北改革开放40年征文活动、撰写专题纪念文章、在湖北日报开展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党史宣传月等活动。同时,与省直有关部门积极合作,举办主题展览,讲好改革开放故事等活动。
  何光耀主任要求,党有所需,史有所为,围绕这些重要活动做好相关工作,既是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的职责使命所在,也是全面加强党史业务工作所需。全室上下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主业,团结奋进,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明确工作任务,提早谋划布局,狠抓贯彻落实,以优良的业务成绩服务中心,展现作为。

  (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吴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