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妇联主席彭丽敏一行到省委党史研究室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18-04-26 来源:

  4月25日,省妇联主席彭丽敏一行到省委党史研究室就编撰《改革开放以来湖北妇女发展历程研究》进行交流座谈。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主持座谈会,副主任安向荣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加强横向联系和合作,构建湖北省大党史格局展开了讨论交流。
  彭丽敏主席在交流中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研究好改革开放以来湖北妇女发展历程,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妇联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省妇联坚持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立足妇女所急所需,发挥部门职能,高度重视对湖北妇女事业历史发展的研究总结。希望省委党史研究室对《改革开放以来湖北妇女发展历程研究》的编撰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给予具体业务指导。
  何光耀主任在交流中表示,省委党史研究室新一届领导班子十分注重开门办史,扎实推进构建湖北大党史格局,对加强与省妇联的横向交流与协作表示欢迎,对编撰工作将给予大力支持。他指出,研究总结改革开放以来湖北妇女发展历程很有意义,编撰工作要注意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定位要准,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出成果;二是立意要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形式要活,要采取受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力求图文并茂,展现新时代湖北妇女事业的风采;四是特色要显,要突出改革开放40年湖北妇女事业经历的重要事件、取得的重要成就、涌现的重要人物,彰显湖北特色。
  省妇联二级巡视员程朝蓉、省妇女干部学校校长朱耀平、副校长姚杰等参加座谈。
  (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吴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