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4-26 来源: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场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纪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秀丽到会指导 

何光耀主任与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4月2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在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大会,总结2017年省委党史研究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室主任何光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秀丽到会指导。会议由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别业超主持,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何光耀指出,2017年我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明显,室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认真履责、狠抓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位,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廉政教育形式多样,监督执纪问责务求实效。但是,工作中还存在不容忽视的薄弱环节,在新的一年里必须加以解决。
  何光耀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毫不动摇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出发,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何光耀要求,新的一年,要增强信心,共同开创我室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要知戒守戒,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内生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立场不动摇。要严格追责问责,确保责任落地生根。
  会上,何光耀主任与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别业超副主任就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情况进行了动员部署。

  (机关党委 闫清敏)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