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到荆门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15 来源:

  5月1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一行到荆门调研党史工作,并与党史部门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党史工作情况汇报。
  何光耀对近年来荆门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荆门党史工作有四个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结束后,荆门市委常委会第一时间听取党史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张爱国强调“把党史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考核范围,做到领导、经费、队伍、设施‘四到位’”。二是工作积极主动。党史部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工作成效显著。三是突出主业。在正史编撰工作方面做得非常扎实,做到了全市工作“一盘棋”。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做得好。在党建、党风、精准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
  关于下一步工作,何光耀强调:一是要在队伍建设上进一步下功夫。二是要在宣传教育、服务中心上进一步加强。三是要抓好阶段性重点工作。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专题研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史部门作用,打造一批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荆门市委党史办  李金林)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