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黄玲副主任一行来湖北调研考察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05 来源:

  7月2至5日,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黄玲副主任率队来湖北调研考察党史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安向荣副主任主持座谈会并陪同在武汉市考察。两省党史工作者就改革开放史研究、三卷本编纂以及革命遗址保护开发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安向荣介绍了我室基本情况。研究三处处长邱凌就整体统筹推进湖北正史第三卷编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相关工作介绍了情况。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和交流,做好新时代地方党史工作交换了意见。
  黄玲副主任一行在武汉考察了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故居、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八七会址、八路军办事处旧址、新四军军部旧址,在红安县考察了李先念故居纪念园、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董必武纪念馆、七里坪长胜街、红二十五军重建地。
  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水平、红安县委党史办公室主任辛向阳陪同参加调研。
  (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刘琳玲)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