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襄阳市委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 2018-07-12 来源:

  7月1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何光耀主任应襄阳市委邀请莅临襄阳,在襄阳剧院以《英雄土地 伟大人民——湖北革命史概要》主题为襄阳市委中心组暨第55期襄阳论坛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岳兴平、虞国旗、吕义斌、成佳刚、胡和平、杨彪、李诗等在家的襄阳市“四大家”领导,各城区开发区、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襄阳市史志办全体干部,中央、省驻襄媒体及市直媒体记者参加论坛。
  论坛讲座上,何光耀主任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湖北的光辉历史讲起,结合大量的文献、史料,回顾了我党在创建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在湖北走过的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湖北革命史的突出特点和精神启示,诠释了湖北对全国革命斗争的突出贡献。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观点鲜明、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针对性。参加论坛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传承好党的精神遗产,始终谨记、保持和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坚持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实到平常,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襄阳史志办  高 健)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