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8-07-20 来源:

党课现场

室主任何光耀讲党课

  7月1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室主任何光耀以“牢记殷殷嘱托,谱写发展华章”为题,给全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契合紧密”的生动一课。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室副主任安向荣主持党课。
  何光耀全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湖北的时代背景、重大关切,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寄予的“四个着力”“四个切实”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北“把脉定向、掌舵领航”的战略擘画,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历史意义和历史贡献。
  何光耀紧紧围绕湖北发展实际,着重对《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架构分析和深度解析,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贯彻落实讲话精神,需要把握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主攻方向,增强政治认同,坚定发展信心。
  何光耀紧扣党史研究室工作特点,要求全室人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讲话和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领导讲学、支部研学等方式,在把握政治性、认清重大意义上下功夫,在突出时代性、推进党史工作创新发展上做文章,在注重实效性、搞好融合结合上求突破,真正把“一突出两跟进”要求,记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
  今年以来,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厅级干部,采取大党课、微党课等方式,对外宣讲、对内帮带,进党校、进机关、进支部, 打造了“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具有党史特色的学习品牌,推进了党建工作落实,提高了党建工作质量。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