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何光耀主任到神农架林区调研并为林区党委中心组作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 2018-08-06 来源:

  7月30日至8月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何光耀主任就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地方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和今年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到神农架林区调研。何光耀听取了林区党史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林区党史工作,特别是对林区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出台了林区关于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给予肯定。何光耀强调,要抓好党史部门的主业,积极推进党史基本著作的编写工作。要抓好服务大局工作,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宣传教育。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充实到党史工作队伍,不断提升党史工作的活力。调研期间,何光耀同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就做好地方党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罗栋梁,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饶红梅陪同调研。
  7月31日上午,应神农架林区党委邀请,何光耀主任为林区党委理论中心组作《英雄土地 伟大人民——湖北革命史概要》专题辅导报告。何光耀在专题报告中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湖北的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湖北革命史的突出特点和精神启示,诠释了湖北对全国革命斗争的突出贡献,并结合神农架实际,简要地回顾了神农架红色革命历史,展望了神农架美好的未来。报告会由林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饶红梅主持,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政府区长刘启俊等四大家领导和全区各级党组织负责人200多人参加报告会。
  林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饶红梅指出,何光耀主任的讲课,政治站位高、立意深远,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强调,全区各级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强化作风建设,扎扎实实地贯彻落实好《林区党委办公室、林区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地方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31日下午,何光耀看望慰问了在木鱼镇健康休养的省委党史研究室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作了《牢记殷殷嘱托 谱写发展华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神农架林区党史研究室  胡琴英)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