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到五峰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06 来源:

  8月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一行到五峰调研党史工作。
  在听取五峰县史志办主任谢昌华工作汇报后,何光耀对五峰党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五峰是党史资源富集的地区,五峰史志办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对丰富的历史资源进行多角度、多层次开发利用,在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服务上做出重要贡献。同时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史人才队伍建设。要积极探索地方党史人才引进、培养等机制,全方位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热爱地方党史工作的党史人才队伍。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要把地方党史三卷本编写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措施,彰显地方特色;要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要加强地方文献资料、抗战口述史等资料整理。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要深入挖掘、充分运用地方党史资源,宣传重要党史人物、重要事件,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广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发愤图强,不断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
  宜昌市史志办主任曹水兵、副主任张贤斌,五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延斌等陪同调研。
  (五峰县史志办)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