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何光耀主任一行至咸宁调研第五届湘鄂赣苏区历史研讨会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 2018-11-21 来源:

  11月13日至1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一级巡视员张帆率研究一处全体同志前往咸宁市、通城县等地调研第五届湘鄂赣苏区历史研讨会筹备情况。何光耀主任与咸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方胜就切实重视、圆满办好研讨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秘书长胡文、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城外,通城县委书记熊亚平、常务副县长王兴电、县委宣传部长朱凤英、县委党史办公室主任黄长平等陪同调研。
  何光耀主任一行首先在通城县实地考察了罗荣桓元帅广场、鄂南秋收暴动纪念馆、湘鄂赣省委党校旧址、英雄母亲黄菊妈墓等第五届湘鄂赣苏区历史研讨会拟定的考察地点,随后举行座谈会,听取咸宁市、通城县关于研讨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何主任充分肯定了咸宁市、通城县的筹备工作,他指出,在咸宁市委、通城县委高度重视下,研讨会的筹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对于研讨会的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重温通城红色历史的同时,也要体现出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的现实担当;二是彰显通城特色,将研讨会办成一次高规格、小规模、大影响的重要会议;三是精细化服务,进一步完善会议流程安排,做好一对一服务工作;四是做好会议后续工作,运用好会议资源,不仅取得短期成果,更要实现长期效益。
  何主任一行还赴崇阳县调研党史工作,考察了湘鄂赣省委书记陈寿昌烈士墓等地。
  (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一处 咸宁市委党史研究室)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