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湖北省省级机构改革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 2018-11-13 来源:

  11月12日上午,室主任何光耀主持召开室工作会,传达学习蒋超良书记在全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湖北省省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以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井冈山培训班主要精神。
  何光耀主任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意义十分重大。党史和文献研究工作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党史部门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的改革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切实把全室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方向,鼓足干劲,形成合力,多出成果,把党的历史、理论研究和党史宣传教育不断深入推进。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部署。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委党史研究室 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