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何光耀主任一行赴孝感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13 来源:

  11月6日至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副主任安向荣一行前往孝感应城市、汉川市调研党史工作。

  何光耀一行听取了孝感市、应城市、汉川市党史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孝感党史工作。他指出,孝感的党史工作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党史正本编写有序推进,党史人物研究成果丰硕,党史宣传积极主动。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整合资源,将党史工作融入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发展之中,用红色文化助力社会发展,用革命精神来引领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党史工作一是要抓住重点,重点推进党史正本著作的编撰,将党的红色基因传承好。二是要抓住亮点,彰显孝感在党创建以来各个历史阶段的亮点和特色,将重大事件、重点战役、重要人物宣传好。三是要抓住节点,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建国70周年、建党100周年重要节点为契机,将党史工作开展好。

  何主任一行还考察调研了汤池训练班纪念馆、许白昊纪念馆、王平章烈士陈列展。调研期间,孝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剑与何光耀主任就加强新时代地方党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孝感市委副秘书长、党史办主任涂少维,应城市委书记程涛,应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磊,汉川市委书记李先乔,汉川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汉桥等陪同调研。
  (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孝感市委党史办)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