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我室荣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省直机关健身排舞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8-11-09 来源:

 
  排练现场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近日,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湖北省直机关‘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健身排舞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隆重举行,室机关舞蹈队表现出色精彩,赢得高分,荣获大赛二等奖,完美展示了我室干部职工新时代的新风貌新气象。
  省直机关健身排舞比赛通知下发后,室机关工会积极组织,及时成立舞蹈队,认真开展排练。室领导对参赛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和热情鼓励,室主任何光耀、巡视员张帆同志亲临排练现场勉励大家认真排练,以良好的姿态和优美的形象赢得好成绩。副主任安向荣同志带头参加排舞比赛,并以领导班子成员身份争取到宝贵的成绩加分。副主任施李国同志亲自率机关干部职工到比赛现场鼓劲助威。室机关工会将进一步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纪念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我室机关建设的新作为新气象。
  (室机关工会  夏学军)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