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离退休干部赴鄂州峒山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18-10-30 来源: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峒山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10月22日,霜降,晨雾弥漫。室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20多人,迎着晨雾驱车来到鄂州峒山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我室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同志与老同志们在峒山社区会面,大家相互握手亲切问候。在峒山社区规划展示厅,工作队同志与老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漫步于习总书记与峒山社区党员干部座谈会会场,细听讲解员介绍习总书记来峒山村考察情况。按照安排,老同志们全程参观了习总书记2013年7月22日来峒山村考察线路。受峒山社区邀请,我室老干部雷河清代表老同志,为峒山社区题词:“建设湖北标杆 走在全国前列”。
  参观学习结束后,老同志们专程来到紧临峒山村的我室驻点村柯营村,听取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情况介绍,考察9组特色水果采摘园基地建设,同时积极为驻村扶贫工作出谋划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开展得非常好,既看到乡村振兴给当地百姓带来的实惠,又感触到近几年鄂州城乡融合发展带来的巨变,希望单位今后多组织这样接地气的活动。
  (办公室 室驻村工作队)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