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法治宣传进农村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11 来源:

  为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推进普法“六进”工作,12月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冒着凛冽寒风,赴精准扶贫驻点村鄂州市柯营村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鄂州市原政协委员、市普法宣讲团成员徐继祥律师,结合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应邀讲解了宪法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学习尊崇宪法、学法守法用法,得到群众好评。
  这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是省委党史研究室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和省普法办公室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驻点村群众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法治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的又一举措。
  活动得到省司法厅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鄂州市司法局、鄂城区司法局的同志为听课群众送上精心准备的法治宣传手册和印有法律常识的生活用品,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室机关党委、纪委   闫清敏)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