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党史讲坛”——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8-12-21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掌握健康保健常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身心健康水平,在前期组织年度健康体检的基础上,12月1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专门邀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么冬爱教授来到“党史讲坛”,开展“关爱身心健康,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么教授重点围绕“如何通过体检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从健康体检的建议、正确看待体检报告结果、科学调养身体健康等三个方面,全面解读健康体检报告,同时介绍了不良饮食习惯、生活嗜好等引发的疾病危害,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四个方面引导大家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
  通过健康知识讲授,广大干部职工学到了健康知识,认识到不良健康习惯和错误运动观念潜藏的风险,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健康身心、享受幸福人生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党史讲坛”将进一步拓宽渠道、充实内容、丰富形式,把政治性、专业性要求与群众性、实用性需求结合起来,把“党史讲坛”打造成“宣传党的光辉历史的平台,培养党史专业人才的平台,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平台”,把这一传统品牌打造得更加亮丽多彩。(机关党委  赵向阳)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