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2-21 来源:

  

  12月1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参加收看。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主持,栗战书、汪洋、赵乐际、王岐山出席,王沪宁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
  这是一次全面回顾、高度评价40年改革开放的大会,也是进一步激励全党和全国人民继续全面深化改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之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不仅是中国继续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党史工作者研究和宣传党的历史、特别是改革开放历史的重要指针。
  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化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研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深化、扩大党史研究和宣传工作,为改革开放贡献党史工作者的智慧与力量,用实际行动推动全省党史事业全面发展。
  

(机关党委   朱小龙)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