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湖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8-12-29 来源: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吴翔) 12月27日,湖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我知道”现场知识竞赛活动在洪山礼堂举行。来自湖北省直机关的12支代表队,36名参赛队员,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省烟草局、省农信社、省文化和旅游厅3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审协湖北中心、长江航务管理局、省交通厅3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省委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司法厅、省住建厅、省体育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6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省政府办公厅、省纪委监委、省委党校等20个单位获得了组织奖。在比赛现场,还从参加网络知识竞赛并获得满分的参赛者中随机抽选了300名优胜奖。

     湖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活动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与湖北日报社联合主办,采取网络知识竞赛和现场知识竞赛相结合的方式,网络知识竞赛参赛对象为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现场知识竞赛参赛对象为省直单位工作人员。本次竞赛自12月17日在荆楚网、湖北党史网、湖北党建APP正式开启以来,广大网民踊跃参加,参与答题的人数累计超过8万名,在答题中获得满分的人数超过3万名。此次活动激发了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改革开放40年知识的热情,营造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附网络知识竞赛获奖名单(300人)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