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何光耀主任带队赴广东学习考察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28 来源:

 
与深圳市史志办座谈

 
参观深圳市口述史中心

参观中共三大会址

 
参观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

 
参观黄埔军校旧址


参观叶剑英纪念园


参观三河坝战役纪念园

  3月17日至3月2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带队赴广东学习考察党史工作。
  何光耀主任一行先后到深圳市史志办、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梅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学习考察,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观摩等方式,学习借鉴各地党史部门在党史编研、党史宣传教育、口述历史征集和党史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深入交流机构改革后内设机构的职能定位及改革推进情况,并就今后共同挖掘党史资料,加强业务交往,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党史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何光耀主任一行重点考察了深圳党史馆、口述史中心的规划筹建、布展运行等情况,并前往中共三大会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黄埔军校旧址、叶剑英纪念园、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等地参观考察。
  学习考察期间何光耀主任还专门出席我室在深圳组织的湖北省党史口述历史专题培训开班仪式,看望全体参训学员,并亲自作培训动员,主持专家授课。
  室副主任刘宏兰、施李国,办公室主任唐宁辉等陪同考察。
  (室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