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一行到黄冈市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12 来源:

  4月4日上午,清明节前夕,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一行到黄冈市革命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黄冈市委副秘书长郑涤尘、史志研究中心主任颜宏启等人陪同参加。
  下午,何光耀一行就全市党史部门的改革情况及2019年党史工作召开座谈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施李国,市委副秘书长郑涤尘,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颜宏启等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郑涤尘主持。
  会上,颜宏启就党史部门机构改革及2019年党史工作进行汇报。郑涤尘指出,此次机构改革,市委、市政府对党史工作高度重视,各项指标均充分满足,市史志研究中心的各项业务工作也有序推进,同时后续各县(市、区)的党史工作开展,还需要省里给予大力的指导和支持。
  何光耀对全市党史部门改革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黄冈作为我省党史资源大市,从中央到地方,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市史志研究中心要在完善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同时,严格遵循中央党史文献研究院提出的“一突出两跟进”工作要求,紧抓业务工作不放松,有序开展党史资料的搜集、整理、编写等工作,重点做好改革开放口述史、抗战口述史资料的整理工作,计划性开展纪念性活动,确保党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