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04-18 来源:

  
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现场

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主席台

  4月1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室主任何光耀讲话,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少岩应邀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别业超主持,室副主任刘宏兰、二级巡视员周少华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室主任何光耀讲话

  何光耀同志肯定了室机关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理论武装这个“牛鼻子”,推动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念好主体责任这个“紧箍咒”,压紧压实机关党建“3+1”责任体系,持续强化党建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唱好融合发展这出“联台戏”,坚持用党建引领党史工作,确保“党史姓党、党史为党”的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利用党史资源优势和工作优势,主动作为,讲好党史故事,将党史研究宣传融入党建工作内容,以党史研究宣传服务、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四是要拧紧从严治党这个“螺丝扣”,推动管党治党全面走向“严紧硬”,为夺取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做出党史人的新贡献。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少岩到会指导并讲话

  李少岩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室一年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建议要求。他强调,要把党建这个“纲”抓好,纲举方能目张,领导班子要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层层压紧压实,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要进一步丰富拓展创新支部党建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支部建设向前发展。要以不唯上、不唯虚、只唯实的态度,大力整顿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做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会上,研究二处党支部书记邹东山、人事处(机关党委)支部负责人雷国平作支部工作经验交流。别业超副主任就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就落实好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要求,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质量,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机关党委  朱小龙)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