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邬泽华组长一行到室驻村扶贫工作点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06 来源:

  4月24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邬泽华组长一行,到省委党史研究室驻鄂州市杜山镇柯营村扶贫工作点检查指导工作。
  邬泽华一行先后查看了工作队的居住情况、麒麟瓜种植基地和黄鳝养殖基地、长港河生态治理情况以及柯营村八组生产用路建管用的有关情况,询问了室领导班子关心支持工作队的有关情况,及工作队在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中所做的主要工作,抽查了部分贫困户对工作队的满意度情况。
  邬泽华一行对工作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大力发展村集体产业,增强自主“造血”功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稳定持续;二是要融洽内外关系,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三是要发扬党史研究室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价值追求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劲头,接续奋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辜负各级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和支持。
  (室驻村工作队  宋 科)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