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6-21 来源:

 

  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现场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良成到会指导


  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6月2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良成到会指导,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会议,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室主任何光耀,副主任刘宏兰、施李国,二级巡视员周少华,研究二处处长邹东山、研究一处副处长刘娟等6名同志进行大会交流发言,副主任别业超、一级巡视员张帆因会未能参加学习交流,亦提交了书面材料。大家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分别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担当新时代历史使命、挺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涵养高尚政治品格、永葆廉洁自律本色等8个方面,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感悟,分享心得收获。学习交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贴湖北党史和文献工作实际,紧密联系个人思想,政治站位高、领会理解深、研讨氛围浓,在共学共享中引发了共鸣、产生了共振。
  何光耀在交流结束时的讲话中说,自省委党史研究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精心谋划,各党支部全力配合,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开展紧张有序,内容丰富充实、学习卓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着眼推进主题教育持续深入,何光耀要求,要紧紧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始终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握好“十二字”总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要始终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党史工作有机融合,坚决防止“两张皮”现象,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用实实在在的党史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机关党委  赵向阳)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