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9-07-16 来源:

  7月1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省政府研究室主任覃道明应邀就“勇担高质量发展的湖北使命”作专题辅导报告。室副主任别业超主持报告会,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覃道明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和领导工作实践,从“用科学方法判断形势、以发展的视角认识湖北、办好湖北自己的事”三个方面,用科学的方法论、翔实的数据链和强烈的使命感,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的殷殷嘱托,强化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覃主任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研究视野宽、形势分析透、政策把握准、贴合实际紧,从国际到国内,从纵向到横向,从宏观到具体,主题突出、逻辑严谨、内容丰富、解读到位,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政策指导性,生动精彩、深刻透彻、鼓舞人心。
  别业超副主任在主持讲话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紧密联系高质量发展时代课题,对标湖北新的发展方位和目标路径,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度对照检视问题,立行立改整改落实,进一步搞好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历史的研究和宣传,更好服务省委中心工作,在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彰显党史人的使命担当,推动全室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