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宏兰到随州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02 来源:

  7月25日至2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宏兰率宣教处调研组到随州进行党史工作调研。在市委副秘书长曾浩的陪同下,刘宏兰一行先后到曾都区、随县,了解随州市机构改革后机构设置情况、党史工作运行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随州党史部门对做好新时代地方党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并到曾都区洛阳九口堰新四军五师纪念园、随县万和镇冷家岗杨氏祠、新城戴家仓屋等地深入察看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开发和利用等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后,刘宏兰对近两年随州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今年机构改革中,部分市县党史工作部门在人员编制等方面出现了一些新问题,党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攻坚克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史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史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他强调,随州党史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党史编研和宣传教育工作,大力推进正史编撰进度,确保党史正本按照“十三五”规划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编写和出版任务。
  市委副秘书长曾浩表示,随州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开门办史”的渠道,积极完成省党史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好市委工作大局,服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力推进随州党史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州市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