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丰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湖北解放70周年档案史料展”

发布日期: 2019-10-16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湖北解放70周年,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与湖北省档案馆联合举办“丰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湖北解放70周年档案史料展”。
  此次展览自9月27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持续至10月31日。展览精心遴选400余件珍贵档案史料,分“浴血奋战”“当家作主”“辉煌成就”三个部分,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前后一段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湖北人民改天换地的宏伟历史画卷,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湖北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全省人民整装再出发,奋进新征程。
  目前约50余家单位、600余人参观展览,社会反映很好。10月1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展览。大家从一幅幅熟悉的史料画面中充分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省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
  室主任何光耀同志在参观活动中强调,历史再次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华民族才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才能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作为党史工作者,我们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切实担当起为党修史、资政育人的历史使命,用自己的工作实绩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宣教处)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