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主任办公会议部署2019年工作总结 研究2020年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24 来源:

  12月2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9年第五次主任办公会议,结合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度省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总结,认真谋划2020年党建、业务、行政等各项工作。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宏兰、施李国、别业超,一级巡视员张帆、二级巡视员周少华,各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度省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的通知》精神,研究了《省委党史研究室2019年度考核迎检工作方案》。各处室负责同志对照年初确定的2019年重要党史业务工作项目清单和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既交流了经验体会,也认真检视了存在问题,并结合各处室工作实际谈了对2020年工作的初步设想。各分管领导重点围绕分管处室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总结经验,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年,党和国家大事连连,全室上下团结一心、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彰显了新气象、新变化、新作为。成绩来之不易,要认真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为献礼建党一百年奠定坚实基础。
  何光耀指出,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对室领导班子进行检验的重要年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建引领,得益于室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得益于全室上下切实转变作风、扎实作为、创新发展、共同努力。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2019年的工作总结,要全面总结,注意总结的完整性;要科学总结,既要肯定成绩,又要探索规律,同时要发现不足;要严实总结,在总结的过程中注重用数据说话,拿出有说服力的实际成效和成果。他要求,要紧盯2021年建党一百年这个重大时间节点,对照“十三五”规划,认真谋划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各处室要进行专题研究,广泛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拟出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划出路线图、排出时间表,继续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刚性化的要求,谋划推进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整合资源构建“大党史”格局,努力实现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 吴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