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带队赴鄂州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日期: 2020-01-20 来源:

 
别业超副主任走访慰问贫困户

别业超副主任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别业超带队,各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一起,于1月19日上午赴鄂州市鄂城区杜山镇柯营村,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
  别业超副主任一行走访了9户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代表室领导班子和全室党员干部向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别业超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同时向他们提出了新年新的工作要求。他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保持定力,扶贫政策不能断档、责任不能缺失、工作不能懈怠、监管不能放松,要继续在杜山镇党委的领导和柯营村“两委”一班人的支持和配合下,扎实开展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杜山镇党委书记李怀明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机关党委 潘奕虎)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