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1-20 来源:

  1月19日上午,我室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室领导何光耀、张帆、刘宏兰、施李国等同志出席会议,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副主任施李国主持座谈会。
  室主任何光耀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党史编研、不断提升宣教水平、全面加强机关建设等四个方面通报了我室去年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老干部工作情况和2020年我室重点工作做了介绍。他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老干部工作指明方向、提供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加强老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及学习活动阵地建设,不断提升保障水平,不断完善老干部服务管理,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退休干部章重、叶青、雷河清、马焰明、李法祥、李资辉、周发全先后发言。老同志们对我室党史工作及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党史工作的发展和老干部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