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慰问社区工作者

发布日期: 2020-03-12 来源:

  为第一时间传达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带领该室有关同志,前往对口支援社区武汉大学工学部社区和同安社区,看望慰问一线社区工作者,送上慰问物资,并与社区工作者一同搬运爱心菜。

室领导慰问武大工学部社区工作者

  何光耀与社区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昨天,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包括社区工作者在内奋战一线的各方面同志,代表党中央向大家表达了崇高敬意。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奋力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室领导慰问同安社区工作者

  何光耀说,社区是城市的单元,社区工作者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社区工作者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武汉市委工作要求,舍小我、顾大局,栉风沐雨、披星戴月、不辞劳苦、辛勤付出,为实现武汉抗疫形势根本好转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社区工作者用行动诠释了“四个意识”,展示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大爱。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在参加社区抗疫工作的过程中,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优良作风,并为之感动,深受教育。

室领导与社区工作者一同搬运爱心菜

  何光耀表示,目前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决胜阶段,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慎终如始,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将与社区工作者们继续并肩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宏兰、施李国参加慰问。
  (宣传教育处)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