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武汉大学领导看望我室对口支援武大工学部社区工作队员

发布日期: 2020-03-30 来源:

  3月2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对口支援武汉大学工学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队在室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李福珍、闫清敏、严洁、夏学军、史耀辉、王韦、宋科、潘奕虎、刘群等同志继续下沉社区。
  上午10时,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轻车简从来到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工作队员。吴校长对我室工作队40多天的对口支援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工作队员始终坚守战疫一线、严格防控和热情服务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请工作队对武汉大学及工学部的疫情防控提出意见建议。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福珍表示,省委党史研究室工作队的疫情防控得到了武汉大学及工学部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这是社区疫情防控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基础,工作队将继续发扬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与武汉大学工学部的老师们一起,争取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研究一处  王韦)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