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部署《中国共产党湖北历史100年大事记》编写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6 来源:

  4月23日上午,我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北历史100年大事记》编写工作会议,成立课题组,研究部署工作方案。会议由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一级巡视员张帆、研究一处全体人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一处处长钟文介绍了编写《中国共产党湖北历史100年大事记》的初步工作方案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会议认为,编写《中国共产党湖北历史100年大事记》意义重大,时间紧迫,必须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明确工作形式和工作形态,合理安排时间,精心组织,加快推进工作步伐。会议决定成立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国共产党湖北历史100年大事记》编写课题组,由张帆任组长。

  何光耀就如何做好该课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100年大事记是湖北党史的重要著作,是建党百年献礼之作,是2020年我室的重要工作,增强参与此项课题编写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二是明确目标。要明确课题任务和目标,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合理安排时间进度。三是科学组织。要探寻科学的工作方法,形成科学的工作机制,确保课题科学有序开展。四是打造精品。要有精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将100年大事记打造成湖北党史著作的精品。

  (研究一处)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