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北历史100年简史》编写课题组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26 来源:

  为落实主任办公会精神,强力推进《中国共产党湖北历史100年简史》(以下简称“简史”)编写工作,4月24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简史编写课题组成立会议。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别业超,二级巡视员周少华,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二处处长邹东山关于简史编写工作方案的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工作方案(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会议确定成立简史编写课题组,别业超任课题组组长。

  何光耀就做好简史编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党的湖北百年简史,是湖北党史重要基础著作,是建党百年的献礼之作,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编写出版有着特殊的重要意义。课题组全体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二要明确目标要求。要树立精品意识,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扎实推进,如期完成编写任务。三要科学组织实施。要制定科学的工作机制,分工要明确、责任要压实,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检查督办。四要坚定必胜信心。在室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室上下鼎力支持下,课题组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只争朝夕的作风全力以赴,参加课题组的业务处室出智出力,办公室提供保障,一定能高质量地完成简史的编写工作。

  (研究二处)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