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为联系社区办实事

发布日期: 2021-02-08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精神,积极为联系社区办实事,协助联系社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2月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在为联系的武昌区珞珈山街武大工学部社区办实事,捐赠人脸识别测温仪基础上,再为武昌区紫阳路街解放路社区捐赠疫情防控测温设备,有效缓解该社区人员聚集、疫情防控难等实际困难,深受社区居民好评。

  解放路社区党委书记代娟表示,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高度重视、十分关心联系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室领导经常到社区调研,指导社区工作。当了解到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诸多困难时,在自身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主动帮助我们社区解决实际困难,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工作使命感。省委党史研究室下沉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安全隐患排查、法律政策宣讲、文明创建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搭建了一座党和群众密切联系的“连心桥”,使我社区党建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

  (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