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2-25 来源:

  2月2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职工大会,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全室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书写壮丽篇章的中国人民,必将在前进道路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室主任何光耀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内容,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充分发挥党史和文献工作优势,积极作为,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