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发布日期: 2021-09-03 来源:

  9月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副主任施李国和4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到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七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接受廉政教育。

  此次展览是省直机关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创清廉湖北,树新风正气”为主题,展示了251幅省直单位选送的优秀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格调高雅、形式多样,或稳重端庄、或流畅舒狂,或浓墨重彩、或淡笔留白,将清风养廉之气蓄于墨骨,将高洁守正之志付诸笔端,令人观而浸润心灵,颂则直抵肺腑,潜移默化地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清正廉洁意识,积极投身清廉机关建设。

  参观结束以后,大家纷纷感慨“今天在欣赏书画作品的同时,又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印象深刻,收获颇丰”,表示要自觉从廉政书画艺术中汲取精神营养,陶冶道德情操,守初心、养正气、尚清廉、知敬畏,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形象。

  参观过程中,室主任何光耀与展方有关负责同志亲切交流,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史和文献部门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党史清廉元素,提供清廉党史故事翔实素材,为打造生动鲜活、立体多样的廉洁文化体系作出党史人的贡献。

  我室原副主任李辉、原副巡视员雷河清和一级调研员张莹创作的3幅书法作品入选参展。

  (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