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0-08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9月3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室主任何光耀出席会议并带头宣讲廉政党课。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室主任何光耀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何光耀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我们党的百年征程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社会革命史,又是一部敢于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史,在新的征程上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何光耀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必须坚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大惩戒反腐力度,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何光耀强调,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建设清廉机关是室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责任。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持久深化,必须坚持党建引领。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省纪委制作的2021年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中的鲜活案例,发人深省,令人震撼,警示党员干部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防微杜渐,时刻警醒。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筑牢廉洁自律底线,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将警示牢记于心,付诸于行。

  (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