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百年回眸 不忘初心——纪念中国共产党湖北早期组织成立100周年研讨会论文集》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 2021-12-16 来源:

  近日,由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和中共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百年回眸 不忘初心——纪念中国共产党湖北早期组织成立100周年研讨会论文集》,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收集了由中共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主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湖北早期组织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的39篇论文,共计40万字。

  中共湖北早期组织是国内最早成立的6个共产党早期组织之一,作为孕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重要细胞,为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和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入选论文从时代背景、历史进程、实践活动、重要人物等多个角度深入探讨了中共湖北早期组织诞生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当代价值。

  作为对中共湖北早期组织的系统、深入研究之作,该书的出版发行,既是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教材,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缅怀先辈建党伟业中汲取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研究一处)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