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到襄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17 来源:

  12月15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在襄阳市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作了题为《汲取历史智慧 凝聚奋进力量》的宣讲报告。省政协副主席、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出席报告会,襄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光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重点从全面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汲取智慧开创未来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系统透彻的讲解。

  何光耀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何光耀强调,要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着重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报告还运用丰富史料与详实数据,引导听众切实领会全会精神,主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襄阳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宣讲前,何光耀来到襄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襄城区檀溪湖社区、高新区湖北江山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与基层干部群众、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襄阳市史志研究中心宣教科)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