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领导来我室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5-11 来源:

  5月10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军一行到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室主任何光耀汇报了室领导班子建设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情况。郑军对近年来我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委党史研究室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积极成效,为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郑军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在落实政治使命中体现“两个维护”;要在真管、全管、严管中体现主体责任;要在真改、实改、彻底改中体现政治责任;要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副组长李少岩,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等参加调研座谈。

  (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