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赴宜昌市西陵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平安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6-23 来源:

  6月1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施李国赴平安建设联系点宜昌市西陵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施李国一行先后深入西陵区学院街道墨池巷社区和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西陵区委相关领导一同参加活动。

参观社区综合治理中心

与社区座谈

了解社区民情

  施李国一行在学院街道墨池巷社区参观了社区综合治理中心,与街道、社区干部座谈交流,了解社区发展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社区干部工作中的难题,对当前社区面对的最突出矛盾纠纷、居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在听闻社区综合治理中心硬件设施有所欠缺时,主动提出向社区捐赠电脑和党史书籍等物资。施李国一行还就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提出要发挥我室党史专业优势,选送专题党课进社区,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中心建设、运转情况,并听取了今年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