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23 来源:

  6月2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会议并讲话,传达了大会精神。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和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作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何光耀要求,党史和文献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室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党代会重大意义,准确理解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史和文献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何光耀指出,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全员覆盖,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积极担当作为,结合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发挥湖北党史宣讲团作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为推动省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贡献党史和文献部门力量。

  何光耀强调,要聚焦中心大局,履行存史资政育人职责,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和文献工作开展好、事业发展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和文献事业再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